close
媽媽,我是為你而來的:日本第一胎內記憶醫師告訴媽媽3500個胎兒的感謝

媽媽,我是為你而來的:日本第一胎內記憶醫師告訴媽媽3500個胎兒的感謝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媽媽,我是為你而來的:日本第一胎內記憶醫師告訴媽媽3500個胎兒的感謝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媽媽,我是為你而來的:日本第一胎內記憶醫師告訴媽媽3500個胎兒的感謝

但是我想媽媽,我是為你而來的:日本第一胎內記憶醫師告訴媽媽3500個胎兒的感謝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媽媽,我是為你而來的:日本第一胎內記憶醫師告訴媽媽3500個胎兒的感謝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育兒保健,親職、教養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媽媽,我是為你而來的:日本第一胎內記憶醫師告訴媽媽3500個胎兒的感謝



媽媽,我是為你而來的:日本第一胎內記憶醫師告訴媽媽3500個胎兒的感謝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4071194




  • 「媽媽,我記得在妳肚子裡的事情喔!」


  • 您知道……當孩子還在媽媽肚子裡時,


  • 他其實就已經有記憶了嗎?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媽媽,我是為你而來的:日本第一胎內記憶醫師告訴媽媽3500個胎兒的感謝





    媽媽,我是為你而來的:日本第一胎內記憶醫師告訴媽媽3500個胎兒的感謝

    「媽媽,我記得在妳肚子裡的事情喔!」

    您知道……當孩子還在媽媽肚子裡時,
    他其實就已經有記憶了嗎?

    「那是個溫暖又舒適的地方」,「我好想早點出生」,「轉了一圈後,就這麼出來了」,「是我選擇了爸爸和媽媽的」從懷孕時期開始,孩子就想和父母建立起羈絆。

    本書是日本首度以3500名以上的孩童為對象,
    施行胎內˙誕生記憶的大規模問卷調查結果,
    透過孩子們所述說的不可思議的胎內記憶!

    本書將告訴您,如何順暢地生下孩子,
    以及如何讓父母和孩子都幸福的生產與養育法!
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池川明

    1954年生於東京,畢業於帝京大學醫學研究所,擁有醫學博士學位。

    著作包括《全都記得喔,在媽媽肚子裡發生的事》、《選好媽媽的肚子》(皆為二見書房出版)、《育兒從出生前開始》(Sun Mark出版)、《日本第一胎內記憶婦產科醫師寫給準媽媽的安產書》(世茂出版)等多冊。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